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1日,由我校承办的济南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在我校众创空间举行开班仪式。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教授、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教授、创业学院负责人以及济南大学部分中层干部、创业导师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致欢迎辞。他对对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书记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济南大学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现状,他指出,创业教育是温州大学重要的办学特色,温州大学立足于独特的区域创业文化,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全国创业教育开展最早、影响较大的高校之一。同时,他希望学员转换角色,珍惜机会,广泛交流,把创业理论知识学习与创业实践指导有机联系起来,学以致用。

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教授则对温州大学为此次培训课程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南大学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及理念,对温州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表示赞赏。她也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结合济南大学的办学特色,促进济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此次课程共两天,针对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点和基本要求,设计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采取分组讨论、协作分享、工作坊等模式,运用专家讲授、典型发言、实操体验、项目演练、案例分析、实地走访等创新性学习方式,为培训学员提供实战派干货。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