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康奈尔大学MBA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教育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访问次数:

10月11日,美国康奈尔大学MBA学员、企业家Pranav Sachdev 、Alan Lau来我校进行有关创业教育的交流,并就中美鞋业设计、制造的合作展开探讨。

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向美国客人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基本情况,并与其就中美大学生创业实践、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等的不同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Pranav Sachdev对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探索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就中美的鞋业的现状,以及与温州大学、温州鞋企三方合作发表了意见。

此外,Pranav Sachdev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发秀馆,并走访红蜻蜓鞋业,与其商讨三方合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