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访问次数:

  10月12日下午,新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北校区行政楼504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本学期任课教师14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校特级名师魏静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施永川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上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的授课情况,他指出,《大学生创业基础》的授课要紧密结合学生所学专业,讲授过程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与学生互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的火花,使学生对创新方法有了深入的了解和体会。提升学生对课程的认可度,还需要所有老师群策群力,共同努力。

    魏静老师从自己这几年带创业团队的实践出发,分享了创业课程如何与专业教育有效结合的经验。

    为了强化创业的朋辈影响力,此次研讨会还邀请到了两位正在创业的毕业生张倩倩、赵浩清与在座的老师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为毕业生进课堂分享活动牵线搭桥。

    最后,与会老师围绕如何提高课程讲授质量,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做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