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业学院举行207级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新生欢迎会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访问次数:

10月13日下午,在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创业学院召开了207级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新生欢迎会。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创业学生代表以及硕士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施永川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温州人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温州大学的情况,以及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历程,对本学期留学生的课程设置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鼓励他们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好好学习,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学习中。

徐渲淯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对留学生未来三年专业学习提出了构想与期望,并提醒新生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并祝愿他们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的留学生涯。

据了解,此次招收的10名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分别来自美国、韩国等七个不同的国家,他们将在我校学习3年,第一年以课程学习为主,主要开展通识课程与专业课程相结合的教育,第二年围绕实践环节进行专业学习,第三年完成学位论文和毕业相关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