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阿帕拉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arry Menznar一行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教育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访问次数:

    10月11日,美国阿帕拉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arry Menznar等一行共4人来我校进行有关创业教育方面的学习与交流,受到创业学院、外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并就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资源共享以及创业人才联合培养议题展开磋商。

    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向来宾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并与Marry Menznar 一行就创业博士生联合培养、创业夏令营、大学生创业实践、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就2018年暑假温大学生赴美国阿帕拉契大学交流访问、师生交换项目(包括ASU学生来温大读创业硕士,温大学生赴美读MBA)、学术研究合作、创业学生的合作、联合ASU教育学院共同举办创业教育博士项目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间的文化交流,尤其是创业教育方面的互动,为两国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机会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