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并作分享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

  2017年9月27日,由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和中科招商集团主办、中科创大承办的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大学三基工程”工作会议在湖南韶山开幕。来自300多所高校的600多位院校领导,100多位来自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创业精英,以及30多家主流媒体,总计75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教育。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应邀在“大学三基工程”会议上作分享。

  开幕式上,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出席并致辞,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科技部原副部长张景安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郭传杰院士等作报告。与会的750多位嘉宾纷纷围绕如何有效构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如何在高校落地实施“大学三基工程”以及如何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协同发展与协同育人等前沿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在“创新创业教育实物与人才培养”圆桌论坛上,施永川总结了高校创业学院建设所面临的问题。他从理论的角度深入阐述了如何有效整合区域文化,来构建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业教育体系,列举了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此次论坛的举行给致力于中国教育创新的有识之士共同践行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在这样一个共享经济、知识、资源、平台的共享大时代,实施和构建大学三基工程和创新创业新生态,将会掀起中国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