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延边大学来我校调研创业教育“温州模式”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访问次数: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延边大学等院校来我校就创业教育“温州模式”调研交流。
  创业教育是温州大学重要的办学特色,也是学校的一张金名片。温州大学立足于独特的区域创业文化,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全国创业教育开展最早、影响较大的高校之一。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兴起,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模式在行内引起了高度关注,不少学校纷纷来我校调研取经。
  西安交通大学唐志红教授对我校的创业师资建设、课程建设进行了调研;延边大学教务处处长林贞花、副处长李宝龙等则参访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这些来访院校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创业教育”的育人理念的深刻内涵,介绍学校自2000年以来创业教育的一些做法,尤其是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取得成绩。
  来访院校纷纷表示,温州大学在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大胆创新,出台了一系列的具体举措,在创业型人才培养中体现了自身特色,值得大家借鉴学习。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