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访问次数:

415日晚,由我校教务处、创业学院主办的温州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校区会展中心雁山厅举行。

本次比赛报名项目超过90个,经文本网评初赛,创意组共选拔40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经过校内外专家预选,共有8支参赛项目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吉林大学王文成教授、杭州金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田泰、浙江科技学院李俊教授、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教务处副处长赵燕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决赛分三个组别进行,成长组2个项目、初创组7个项目,创意组40个项目、留学生组7个项目。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和自由答辩两个环节,展示创新创业的计划方案。经评委认真评选,最终新型高效离子化剂迅速去除室内甲醛等污染物项目、同聚童剧——儿童戏剧共享服务平台项目等16个项目获一等奖。本次决赛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将有机会推荐参加省赛。

 416日,王文成教授、田泰投资总监还针对获一等奖的16个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做了全方位的指导。419日,教务处、创业学院还邀请了国家级互联网+大赛评委郭羽评审对参加省赛的项目进行了诊断,并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积极进行创新创业设计,深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要素,并结合互联网时代特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创新理念和创业梦想,同时也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大赛增强了学生在互联网时代进行项目创新、项目合作、市场分析和责任担当的能力,锻炼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也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丰富和完善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