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17年06月13日 访问次数:
    6月12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杨晓明博士带领4位EMBA学生来我校进行有关创业教育的学习与交流。
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向美国师生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基本情况,并与杨晓明博士就创业博士生联合培养、大学生创业实践、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杨晓明博士对国内高校创业教育温州大学模式高度认同,他希望中美两校能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两校各自优势,建立友好合作机制,形成创新创业人才及资源的共享与互动,共同联合培养创业精英人才。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校间的文化交流,尤其是创业教育方面的互动,双方都希望在今后加强两校在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两国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机会。
此外,杨晓明博士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瓯江学院创业园、校史馆,并与我校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学生创业精英进行了交流座谈。
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UniversityofNebraska)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美国州立大学(综合类公立大学)。在美国中部综合类大学中排名第59位,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以本科教学成果优秀而著称。学校把对学生的基础教育放在首位,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的本科学院的课程被誉为“最现代、最国际化的本科课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