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领导参加省高校创业学院建设论坛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
    2017年5月24至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建设论坛”在杭州召开。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荆德刚、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等出席论坛。全省101所普通高校分管创新创业教育校领导、创业学院院长及部分教师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创业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三大块内容:创业学院建设主论坛(省内外创业教育专家主旨报告);创业学院建设本科和高职高专分论坛;实地考察阿里巴巴、梦想小镇。教育部荆德刚副司长、浙江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徐小洲教授致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在创业学院建设本科分论坛作了报告,他以《地方高校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构建与探索》为题,探讨了地方高校创业教育发展的基本理念、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构建,并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经验与成效。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