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231企业家演讲会暨2017首届“创业路,创业梦” 毕业季主题演讲开讲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访问次数:
    2017年5月24日下午“温州大学·231企业家演讲会暨2017首届'创业路·创业梦'毕业季主题演讲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一楼玻璃房隆重举行。鏖战商界的50余名企业家精英们和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话创新,讲创业。
  “创业路·创业梦”主题演讲正式开始之前,温州大学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为10余名企业家颁发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温州大学创盟商务部部长杨亮对园区内项目、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创业路·创业梦”毕业季主题演讲会上,8为企业家和3位学生创业代表纷纷上台发表演说,不论是学生创业代表崔晨阳的失败的创业经历、创业坎坷故事,亦或是“致远会”会长陈晓宇的“企业,存在着一种使命”的社会责任感,亦或是初心会联合发起人企业家杨卿“创业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活法”,都获得全场的轰动,可谓掌声迭起,金句好词俯拾皆是。
  演讲会独特的评价也获得观众的好评,由总评官、时间官、语言官、哈语官组成的评价团队专业、细致、独到的点评加上幽默诙谐的语言、严谨的分析和缜密的逻辑思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