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江西省教育厅总督学汤赛南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访问次数:

5月18日,在江西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总督学汤赛南带领下,江西省19所高校32位校领导到温州大学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工作。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娟娟、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蔡联群、教务处、创业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林书记表达了对汤赛南一行到温州大学调研创业教育工作的欢迎,向来访的校领导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的历程、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理念,并结合温州及学校实际情况,就如何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创业教育的构想做了阐述。

创业人才培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举措与特色、成效,并与考察团成员分享了温州大学推进创业教育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十三五”行动规划。

汤赛南介绍了江西省创业教育经验,并对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成果表示赞赏,对温州大学积极突破高校围墙、深度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举措和思路作了高度肯定,要求考察团成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汲取经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对学生创业项目和创业成果表示赞赏,并与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生命健康小镇、校史馆、发绣馆。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