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再次入围2017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

时间:2017年05月06日 访问次数:
    5月5日,在经过省教育厅高培中心的答辩和选拔之后,我校再次入围2017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培训项目。
  去年9月26-30日和11月21-24日,我校举办了两期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高校众创空间导师研训班”,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共9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创业项目指导活动实战操练、《创意管理与营销》示范课、分布式众创空间等课程切入了大学生创业项目诊断演练、创业项目路演与点评、二级学院创客空间体验等多种互动内容,开启创业导师培训的实战时代,得到学员的赞誉。
  5月5日,我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培训项目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革新课程设置,使得研训班特色鲜明,课程安排切合主题,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化,在经过省教育厅高培中心的答辩和选拔之后,再次入选。
  据悉,我校2017年创业导师培育培训项目的研训方式将继续采取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课程内容将涉及众创空间的建设与运营、创业机会识别与评估、创业资源整合、新企业开办与运营准备等模块,同时穿插二级学院创客空间体验、大学生创业项目诊断演练、创业项目路演与点评等多种新的互动内容。
undefined

undefined
图为2016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高校众创空间导师研训班”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