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多所国内院校前来我校调研创业教育“温州模式”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烟台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院校来我校就创业教育“温州模式”调研交流。
  历经十六年的摸索与实践,我校已经构建较为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体系,被誉为中国创业教育的“四大模式”之一。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兴起,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模式在行内引起了高度关注,不少学校纷纷来我校调研取经。
  近日,烟台大学副校长孙祥斌,北京师范大学《比较教育》执行主编鲍东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院校师生来我校调研。学校、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这些来访院校人员。每次接待,学校、学院领导都详细介绍了我校“创业教育”的育人理念的深刻内涵,介绍学校自2001年以来创业教育的一些做法,尤其是我校在创新创业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取得成绩。
  来访院校纷纷表示,温州大学在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大胆创新,出台了一系列的具体举措,在创业型人才培养中体现了自身特色,值得大家借鉴学习。
  这些兄弟院校来访交流,既是对我校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给我校带来了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经验。我们要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积极吸收兄弟院校打出的一些做法,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应用开发型人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