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业学院举行2017届创业班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访问次数:
2017 4 26 日下午 13 30 ,在温州大学北校区 2 号楼举行了 2017 届创业管理班和“ 3+1 ”创业精英班的毕业论文答辩。参加人员包括创业人才培养学院的导师、即将毕业的学生以及工作人员。
在答辩之前,所有的创业班毕业生与导师在信息楼前拍毕业合影,为毕业论文答辩做纪念。
拍照完毕后,创业毕业生按四个小组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导师提问、学生回答、导师点评四个阶段。同学们的选题丰富多样,如项目的企划书,运营报告,案例分析等。导师针对不同的论文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到业务的拓展、商业模式的调整,小到论文的格式、字体等都作了具体的指导。现场答辩气氛紧张有序,答辩过程也顺利。
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针对自己论文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同时也得到了下一阶段创业实践的解惑,更深刻地认识了创业的过程及细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