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蔡永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08年05月22日 访问次数:
  5月20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蔡永波在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尧祥、团市委副书记王彩莲等陪同下到我校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周湘浙,校团委、教务处、就业处、瓯江学院、城市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创业工作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周湘浙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以“学生创业工作室”为基础的“三级联动”的创业教育体系。他说,温州是创业的热土,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的精神激励着温大学子勇于创新创业。温州大学的学生自主创业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底蕴,多年来,弃政从商、弃教从商的优秀校友举不胜举。新温州大学成立以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在总结传承校园文化底蕴、提炼办学理念的基础上,确立了“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把 “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作为人才培养目标,并把大学生创业教育作为学校特色教育项目进行培植,为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校团委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对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思考进行了发言。
 
  蔡永波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感觉此次调研很有收获。他认为我校的大学生创业教育载体丰富、特色鲜明,尤其是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老师积极工作,思想解放、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在大学生创业教育方面进行了开创性的探索,形成了全校上下共同关心创业教育的良性互动局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他希望我校共青团组织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创业创新教育环境的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