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业园可以作为工商注册场地 ——创业学院帮助创业大学生解决“办证难”问题

时间:2009年12月14日 访问次数:

    12月11日下午,创业学院联合瓯海区工商局、高教园区管委会主办的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指导咨询会在会展中心白鹿厅举行。

    温州市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培拉,温州市工商局瓯海分局注册科科长黄萍,温州市工商局瓯海分局南白象所所长王炳克,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兆信等出席了会议。

    黄萍首先对大学生创业提出自己的三点看法,即依法经营、创新经营、量力经营,并结合实际例子进行深入的阐述。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申请工商营业执照的流程,并就在此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给了建议。王炳克介绍了南白象工商所大学生创业指导室的情况,同学们对该指导室的创业引资搭桥功能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与王炳克展开深入的交流。最后,黄培拉主任对会议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提醒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需要做好面对挫折的心理准备。

    本次会议着重解决了创业园难以作为营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