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邢雷主任来校指导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09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11月27日下午,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创新工程全国办公室主任邢雷来校指导创业教育工作,并与从事创业教育的老师,创业实践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兆信、瓯江学院副书记张敏以及各学院创业辅导员、创业先锋班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邢主任介绍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并从大学生创业理念的拓展、创业模式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邢主任指出,目前大学生创业已逐渐规范化、标准化,但缺乏个性化。大学生必须感知社会、参与社会、实现自我认知、进行自我规划,才能以自己的方式面对挑战,创新创业。此外,大学生创业应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踏实从基层做起,而不应心比天高,手比脚低。

    黄院长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大学生创业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黄院长指出“光华创新工程”于2006年1月正式启动以来,紧紧围绕“创新、创意、创业”的主题,举办了青年创业大讲堂、青年创业教育计划、中国青年创业支持计划、光华创新教室等针对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公益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希望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