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院级创客空间建设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2015年院级(学院、学区、部门)创客空间评审会于11月9日举行。本次评审会分为现场走访打分和展示答辩两个环节,分别在上下午举行。
在下午的展示答辩环节中,来自数信、美术、物电、机电等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参加项目展示,创业学院、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项目负责人就各自创客空间的场地设施、功能定位、校内外导师配备、师生共创情况等十项内容进行了申报陈述并回答评委的提问。评委在综合考评项目的基础条件、服务与支持、功能定位与预期成效等因素后进行评审。最后,在结合现场走访打分的基础上,有7个项目正式立项,另有2个项目预立项。
此次立项的创客空间建设期为2015年10月-2017年6月,建设期内享受学校在政策上、经费上的相应支持。除了可获得总额为5万元的经费资助外,项目业绩按照校级教学改革综合类项目计算;项目负责人和指导师可按照校级项目计算育人工作量;进入学院创客空间的创新创业学生团队可按校级科研课题计算学业表现,并享受学校相关学分冲抵等政策。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