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一行莅临创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访问次数:
     11月5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一行莅临我校创业园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陈福生、校长李校堃、党委副书记林娟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福生指出创业教育是温州大学的办学特色,被誉为中国高校四种创业教育培养模式之一。学校紧密依托温州地域文化特色和社会经济特点,构建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业教育体系。在创业实践上,学校采用"专业中心-学院创客空间-学校创业园-社会孵化园"的四级孵化模式,在学校层面设有5000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创业实践和项目孵化提供了有了利条件。15年来,温州大学不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逐步提升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姚高员对我校创业教育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学校的创业教育能够继续深入结合温州地方特点,为区域的人才培养、经济发展以及文化内涵提升作出更多贡献。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