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创客梦工场今成立,王佑镁院长受聘担任导师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访问次数:
10月30日,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创客梦工场)签约授牌仪式在国信大厦举行。市科技局领导、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负责人、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服中心负责人以及有关市局机构、创客空间机构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我院王佑镁院长在该仪式上受聘担任该中心的首批创客导师。创客导师将对该中心后续的项目筛选、项目孵化、成果对接、研讨交流等提供多方位支持。
随后,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创客联盟发起、创客讲堂等活动。
据悉,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经市政府批准,市科技局建设并运营的公共科技服务创新平台。设有项目孵化,科技金融,公共服务,成果交易并展示等功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