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创业管理班(双专业、双学位)选拔面试活动

时间:2015年10月27日 访问次数:
 10月 21日,温州大学2015年创业管理班(双专业、双学位)选拔面试活动在我校众创空间顺利举行。本次创业管理班面试邀请了校内专任教师和校外创业导师共同担任评委。


 

    此次面试共有102名学生参加,分2组进行,每位同学需要完成自我介绍、创业构想或创业实践的陈述并提出对创业管理班的期许。面试过程中,许多同学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大胆运用“互联网+”思维,在APP开发、跨境电商、创意产业等方面显示出了独特的创业想法,还有不少同学已经有了一些创业项目的实际运作经验,评委老师们也是在面试过程中给同学们提出了诸多中肯意见。经过层层选拔, 59位学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创业管理班。


 
    据悉,我校创业管理班旨在培养能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战略意识、宏观思维和领导潜质,具备分析解决企业运营问题以及创新创业基本能力,系统掌握创新创业知识与技能的高素质、强能力、重创新、能创业、敢担当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学员在修读第一本科专业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的同时,参加由学校组织实施的创业管理班培养计划,修满全部课程规定的学分后准予毕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