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5年10月19日 访问次数:
10月17日,201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高宝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主席徐小洲等出席。来自浙江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云南大学、香港恒生管理学院、海创联合会等35个高校、企业、行业协会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创业学院院长王佑镁教授主持。
副校长蔡曙光代表温大对参会的境内外专家表示欢迎。他向各位理事和会议代表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发展概况。他指出,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背景下,温州大学紧密依托温州地域文化特色和社会经济的特点,持续推进具创业教育改革,构建分层分类、专业融合、协同递进的创业教育体系,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他相信此次理事会的召开,对继续加强和推进中国的创业教育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并发挥关键作用。高宝立、韩民分别致辞。
联盟主席徐小洲会议传达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局创业教育最新的政策与举措;浙江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5所高校进行了分享各自的创业人才培养经验与实践,与会专家及代表还就大众创业背景下高校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开放式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和众创空间。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增进理事会单位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整合资源、建立共享机制,有益于推进国际组织、政府高校、企业等机构之间的合作,对推动创业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