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喻擎苍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5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
9月30日,浙江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喻擎苍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创业教育工作,创业学院院长王佑镁热情接待了客人。
喻擎苍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并对部分学生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我院与来访客人举行了座谈,团委与教育处相关负责人也应邀参加。座谈会上,王佑镁就学校创业教育机构设置及运行模式、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学校创业实践、实训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介绍。喻擎苍处长对学校创业教育的做法表示认同,特别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实验班上的大胆创新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