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众创空间荣获首批市级众创空间称号

时间:2015年12月11日 访问次数:
为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和发展,强化开放共享,创新服务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新型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12月10日,我市举行推进众创空间建设现场会,对首批温州市众创空间进行荣誉授牌。温州大学众创空间获得授牌表彰,成为首批8家市级众创空间之一。
温州大学众创空间是国内建立最早、专门面向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孵化空间。目前日常运营专职人员9人(博士4名)。运营团队包括办公室、大学生创业联盟、商务联络部、项目孵化部、资本对接部、咖啡吧、媒体部等部门。空间主要以科技与文化创业项目孵化为重点,为大学生提供创客创意分享、导师指导、资本对接、创业服务、项目孵化等服务,力求成为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的相结合的一体化创业服务平台。
     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众创空间未来发展作了重要指示与概括,指出了温州众创空间及创客服务机构运行发展情况,对进一步谋划众创空间发展新思路,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副市长胡纲高、人大副主任卓高柱等领导及温州市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