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与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共建创业教育国际比较研究中心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访问次数:
12月7日上午,我院与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建创业教育国际比较研究中心。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社长周一,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院长王佑镁、温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陈宝胜及相关人员出席。
王佑镁院长首先对周一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温州大学地处温州,学校从2001年开展创业教育以来,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创业意识和实践经验,对研究国外创业教育具有十分突出的贡献。他随后介绍了目前学校相关教师正在从事的创业教育研究八大前沿领域。  
陈宝胜副处长对我院与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共建创业教育国际比较研究中心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工作,希望合作双方能充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努力建立良好的发展机制,实现多赢。
周一社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直属媒体机构,负责编辑出版《中国教育信息化》、《世界教育信息》、《基础教育参考》三本刊物。其中,《世界教育信息》杂志已有近30年的历史,以报道国内外教育信息及发展的最新动态和趋势为己任,具有广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他表示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为促进我国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发展,为高校深化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人才提供更好的借鉴。
各位与会代表教师也就共建的创业教育国际比较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开展国外创业教育研究暨《国外创业教育蓝皮书》等的撰写、编辑,出版研究成果,合作开展相关活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