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15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工作年会并作工作经验分享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11月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举办的2015年工作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贵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高文兵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400余名代表参会。我院施永川副院长参加了工作年会并作学校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分享。 
施永川从文化孕育、专业融合、战略引领、组织保障四个方面,介绍了温州大学基于“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理念,有效整合区域文化、构建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探索与实践经验,并列举了学校在具体操作层面的做法与难点,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同。会后,大家就报告中涉及的部分问题与施永川进行了交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是由全国高校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会现有会员单位237家,其中理事单位113家,常务理事单位63家。我校是该学会首批常务理事单位。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