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业学院组织创客空间师生赴源大创业园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15年11月24日 访问次数:
近日,创业学院组织2015院级(学区)创客空间负责人及学生赴温州源大创业园参观交流,受到源大总经理王宏热情接待。


 
我校师生首先参观了源大创业学院的项目展示区和路演大厅,并了解了源大创业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源大创业学院的联合办公区(众创空间),与创业者展开面对面的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宏介绍了源大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并就众创空间的功能定位、运营管理、团队孵化、服务支持等具体问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的参访,对我校二级学院创客空间的明确功能、完善管理、加强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空间负责人希望创业学院今后能继续开展类似的调研交流活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