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业学院开展学生团队项目路演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12日 访问次数:
自10月中旬开展创业文化节以来,各项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陆续如火如荼展开。项目路演作为创业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于今日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拉开帷幕。


 
 首期路演,共有忙果、克拉婚礼、爱帮众筹、默默脱单平台、嚼书客5支团队参加,并邀请了温州源大创业园总经理王宏、温州国光教育机构创始人杨作增等5位导师担任评委。在10分钟的时间里,团队从需求痛点、产品服务、项目优势、发展计划等方面对从事项目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释,评委则从项目竞争力、营销策略、市场前景等多个维度给出了专业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观众因为选手的精彩展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选手们因为评委的实用建议不时由衷点头。


 
接下来,此类的项目路演将形成系列活动,每期邀请5支创业团队参加,并由相应的校内外导师、项目投资人担任评委。相信这种形式的活动持续开展,能够给创业学生带来不匪益处。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