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创客学堂——聆听创业的故事”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7日 访问次数:
3 月15日,我院在众创空间一楼举行了“ 聆听创业的故事 ”活动,邀请 温州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谷雨先生担任主讲,来自全校各年级的百余名创业意向学生参加了活动。
谷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鼓励大学生学会专业学习,并在深度学习专业后,结合自己的兴趣去寻找创业的项目。他结合自己的 互联网产品开发、电子商务两个业务,利用深入浅出的案例,分享了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共享经济创新商业模式。讲座最后,他勉励学生们,在创新创业的路上,要戒骄戒躁刻苦钻研,蓄势待发,等待时机一鸣惊人。讲座互动环节,学生们纷纷踊跃发言,就专业学习、项目选择、团队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提问,谷雨一一做了详细且生动的解答。
    谷雨是温州大学的 优秀创业校友,2005年毕业于化材学院。在校期间就尝试多个创业项目。毕业后,他作为主要合伙人,成立温州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提供互联网综合服务,经过10多年的发展,涵盖互联网产品开发、网站建设、电商运营、微信运营、企业服务等各服务领域,公司始终秉承快捷、专注、团队、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杭州、丽水、衢州等地成立多家分公司,为全省40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服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