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赴韩国国立群山大学参加2017国际创业冬令营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访问次数:
    为促进我校创业教育国际交流、提供海外高校创业教育学习与实践的机会,2017年寒假期间,我校与韩国国立群山大学、台湾中华大学联合举办“国际创业创造力提升计划冬令营"。经过选拔,来自我校建工、教育、人文、国合等9个学院的10名创业学生赴群山大学参营。


图为我校参加冬令营师生合影
开幕式上,群山大学副校长金东易对温州大学及台湾中华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国际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三校师生通过这次活动建立深厚的情谊,在今后的生活中亦能保持联系,加强各方的沟通与交流,并预祝本期冬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三校就创业教育协同合作的签署了框架协议,今后,三方将在创业课程资源共享、学生交流、师资互派、项目孵化上开展更多的合作。


图为三校签署创业教育协同合作的框架协议


本次的冬令营是2016年在温州大学举办国际创业夏令营活动的姊妹篇,共有40多名学员参加,营期7天。通过创业讲座、实训模拟、项目路演、企业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冬令营引入韩国首尔的baby-CEO创业课程,运用先进的创业实训体系进行创业模拟,让同学们在全真的环境中体会创业过程中所需的各要素,在活动中推动创业人才和创业文化的深度交流和协作。


图为学生在参加课堂讨论


图为我校学生在群山大学校园内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


图为学生在群山大学产业转移中心参观学习


图为学生参访韩国起亚集团


图为冬令营学生合影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