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长李校堃新学期走访创业学院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访问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长李校堃在党校办主任王定福的陪同下走访我院并举行座谈,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副院长施永川向李校堃介绍新学期工作的筹备开展情况,重点就创业人才培养、产教创集成融合、校企地多维合作、创业教育国际化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李校堃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创业学院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全国首批创业创业50强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在校内年度考核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荣膺校长特别奖。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创业学院要继续秉持开放共享、协同创新理念,实现跨越式发展,树立中国创业学院的新标杆。他强调学院要抓住创新创业、一带一路、教育国家化的契机,开放视野、拓展思路,善用资源,可以与国内外更多优秀的高校、企业合作,搭建更多高端平台,争取更多支持,为学校创新驱动战略发展提供亮点和新的增长点。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