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创新创业——副校长方益权一行赴市工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访问次数:
    121日,副校长方益权携创业、美术、物电、机电、国合等部门学院及温大海龟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共同商讨进一步推动高校与地方科研机构合作交流,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工科院徐金民院长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并就正在建设中的工科院通用航空创客园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希望能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今后加强与温州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联动与合作,力争将通航创客园打造成为国内首家具有示范性的航空专业众创空间。同时,他还希望借助温州大学丰富的学科平台与人才资源,不断提升工科院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能力。
    方益权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创业教育、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与工科院协同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在共建工业科学研究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上开展实质性工作,在工业设计、光电、新材料等领域实现与专业学院的对接,落实师资互聘等人才共享机制。同时,他还希望温州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能够助推通航创客园实现内涵建设,力争打造特色显著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和校外实践基地。
    座谈会后,方益权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通用航空创客园区。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