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省级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高校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研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
11月21日,由温州大学承办的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高校众创空间导师研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众创空间开班,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近5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创业人才培养学院施永川副院长致欢迎词。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大学以及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本期研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及主要特色,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及时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学有所获,回去后积极投入到大学生创业指导工作实践中去。
之后,教育部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家华教授为本期研训班学员上了第一讲。他围绕当前高校创业教育的道与术与学员们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当前我国高校创业教育的主要任务和实施创业教育的关键路径,并通过详实的案例引导学员关注到最新的创业教育进展。



 
温州大学是在今年6月份从38家申报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的高校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十家承办高校。学校已经圆满完成了9月份“高校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研训班”第一期的培训任务,针对地方高校众创空间运营的特点和基本要求,精心设计的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受到了第一期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期研训班为期5天,我们将在第一期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势,改进并完善不足之处,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二期研训班的培训任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