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海龟洄游 构筑创新创业资源融合新平台”——我校与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温州大学海龟创业学院、温州大学海龟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
为加强我校创业教育竞争力优势,打造聚集融合人才、技术、资本的新平台,11月18日,我校与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约,共建温州大学海龟创业学院和温州大学海龟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全体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海龟科技是我校09届毕业生傅智建创立的一家专业的一站式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商,是国内目前产业园区运营企业的一批黑马,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考察和接见。公司目前在全国十余个城市运营科技产业园和电商产业园,总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总进驻青年创业者超过3000人。
温州大学海龟创业学院、温州大学海龟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的成立,旨在引入海龟科技先进的园区运营模式、独特的项目培育体系以及完善的服务架构,结合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特色优势,以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实践为支持,以创业园、科技园为依托,以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科研、素质拓展为牵引,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推进高校专业、课程、教学与产业、用人、生产的无缝对接,逐步形成与高校发展相适应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机制;形成创新创业导向的课程体系、教学机制和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构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孵化平台,服务校企联合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形成覆盖一域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地,有效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