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释放青春、激荡梦想,襄助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我校师生项目参展2016温州市创业创新博览会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
    以“创业创新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6温州市创业创新博览会于11月18-20日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创博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科技局承办,并首次设置院校创意创业展区。
    本次展会,温州大学以“释放青春、激荡梦想,襄助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选派了近20个项目参加,展示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最新成果。
    温州大学的展馆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温州大学“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开展创业教育的经验做法介绍,包括模式架构、体系建设、机制创新、实践改革等内容。第二部分是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展示,来自美术、机电、建工、人文、生环等学院的“3D精雕檀香模具设计”、“全自动纸盒成型机”、 “智能控温羽绒服”、“基于影像云共享的App开发与应用”等文化创意产品、机电升级设备、智能家居、“互联网+”应用产品的推荐与展示。第三部分是师生共创的知识产权技术和平台的介绍,期望在创博会上能够达成部分知识产权(或产品)的转让或合作。其中包括国际合作学院(飞行学院)的“全场景飞行器模拟操作系统”、物电学院“兆瓦级并/离网变流器复合型滤波器”、机电学院“氧传感激光焊接与自动化生产检测成套系统”等自主专利与工业级智能应用设备。
    展会期间,市长张耕、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等领导莅临展馆参观指导,对温州大学的参展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领导李校堃、赵敏、方益权等也相继来到展区考察慰问参展师生。
    此次展会,主办方还举行了“温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颁奖,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作为首批十个示范基地之一获得此项殊荣。


图为温州大学展馆

图为市领导莅临温大展区考察指导



图为校领导考察师生创新创业项目


图为我校获颁“温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图为参展师生合影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