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启校企深度合作模式——我校举办海龟创业精英成长班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
    由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与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创业先锋班暨海龟创业精英成长班于11月16日正式开班。海龟科技常务副总裁张有斌、温州总经理吴顺,维度资本合伙人&创业工场总经理崔风,蘑菇街前首席运营官、现浙江润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晨路,浙江元一集团董事长吴见,广州宝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华,温州浩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恩余等企业家参加开幕式。
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温州大学创业先锋班是在整合全校创业教育资源基础上,依托企业资源,以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为目标的教育改革实验班,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温大优秀校友傅智建创办的一家专注园区运营的专业公司。此次联合办班,旨在培养一批高素质、高能力的创业园区与众创空间运营精英。班级聘请学校优秀师资和校外优秀企业家、培训师为主讲教师,通过一个半月的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提供机会让学生到杭州、宁波、温州义乌、宁波、广东韶关等地的海龟科技公司分公司上岗实习,突出创业实践环节。班级学生毕业有机会直接作为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储备干部聘用。希望此班级的举办,能加深温大与海龟科技在人才培养上的合作,开拓校区合作新模式。
张有斌副总裁介绍了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海龟科技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商,公司向政府和企业提供最先进的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足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在各地运营园区包括杭州海龟国际创业中心、浙江青年众创空间、科学家智能硬件展示中心等十多个众创空间、电商产业园和科技产业园区,总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目前容纳3000多家青年创业企业入驻各地园区。他希望在与温州大学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通过联合人才培养,打通创业人才输送的源泉,使双方碰撞出更明亮的火花。
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温州大学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仪式之后,张有斌、吴顺、李晨路、吴见、张华、汤恩余等企业家也都悉数登场,就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度的分享。
本期海龟创业精英成长班学制约1个半月,学习分为理论课程、创业实务、创业实践三个模块,通过选拔审核正式注册学员130人。学员通过完成计划规定课程学习,并且考核合格,可获颁温州大学“创业先锋班”结业证书。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