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
119日下午,本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举行,校内创业基础课程师资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永川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他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建设《大学生创业基础》慕课的基本情况及使用体会,指出,通过“翻转课堂”的新型教学模式,学生事先学习知识要点,课上再与老师交流讨论,之后线上还可进一步互动,所有的内容建设与活动环节都以学习者为中心,显著提升了课程的教学效果。接着,邹鸿泰博士从课件制作、案例选择、教学互动方式等方面分享了他的授课经验,并以课程第一模块为例进行了示范授课。陈赞安老师则从实践教学的角度分享了他的教学经验。
交流讨论环节,围绕创业教育课程资源建设与教学实施,与会老师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