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韩国群山大学、台湾中华大学校领导来院调研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访问次数:
    近日,韩国群山大学罗义均校长一行、台湾中华大学郑藏胜校长一行分别来访我院,就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资源共享以及创业人才联合培养议题展开磋商。
    副院长施永川热情接待了客人,对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概况、目前工作内容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罗义均校长对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作法和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和资源的交流与共享、创新创业课程的共同开发、创新创业教育领域教师的互访和学生的交换、创业人才的联合培养以及创业项目的联合孵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等五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郑藏胜校长希望双方能够在创意创业项目孵化上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希望创业学院后期能与中华大学育成中心加强合作与交流。此外,双方还就硕博层次的人才联合培养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图为罗义均校长在众创空间听取汇报



 图为台湾中华大学郑藏胜校长调研众创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